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快讯

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82
初审: 复审: 终审:


2018610日晚,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2015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于一教A210举行,我院副院长赵成国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郑晓勇老师,教学秘书尹思诺老师和15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我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2015级辅导员耿润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耿老师简单介绍了到会嘉宾以及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希望全体同学能认真听,认真记。接着,赵成国老师从诚信、实习安全和毕业论文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实习动员,他向同学们强调,实习期间必须做到契合专业、思想上的高度重视以及写作过程的高度精准,在论文的各个细节都做到位,努力配合指导老师的工作;进入企业要明确目的,要做到多听、多看、多问、多学;要提高自身警惕性,遇到问题及时与父母、老师联系,踏实认真地完成实习工作。紧接着,尹思诺老师就大四期间的教学学分、实习材料及毕业设计论文等进行详细地讲解。最后耿润峰老师做实习安全教育,他向同学们介绍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分析部分案例,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学会维护个人信息,而且要保持与实习负责老师、辅导员和家长的联系,在投简历时,要学会正确筛选招聘信息避免被骗。会议在掌声中顺利结束。

 通过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同学们对毕业实习有了更深的认识,也端正了就业态度,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以一颗热忱之心,以一腔虚怀若谷之情踏实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完成实习任务,走好职场的第一步。



赵成国副院长讲话


教学秘书尹思诺介绍教学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