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办公

我系与珠海市厚生药业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49
初审: 复审: 终审:

1月4日下午,化药系副主任孟凡欣,主任助理赵成国、杨东生,科研秘书朱禹铮一行四人应邀到珠海市厚生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了解我系学生实习情况,同时共建产学研实习基地。

珠海市厚生药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份到访我系参观交流,对我系实验室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和目标等给予了肯定。在我校2017年12月份举办的校园招聘活动中,该企业招聘了化药系2名同学进入公司实习。

在座谈会上,厚生药业蔡总经理介绍到,新招入的实习生实验操作能力很强,对学生的认真态度、阳光乐观的精神面貌、较强的团队沟通协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以学生实习就业为桥梁,加强校企合作,依托省级服务平台的科研实力,积极开展项目合作、仪器设备等资源共享。孟凡欣副主任感谢公司对我校学生的培养,并对企业高度认可化药系学生表示欣慰,希望企业可以与学校一起注重培养学生好的实验习惯,为日后的工作打牢基础,共同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

此次参观交流为日后双方更加深入进行校企项目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化药系也将继续以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为依托,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人才培训、样品检测等服务,并不断向企业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座谈会现场

授牌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