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办公

化药系教学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三——走进汤臣倍健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66
初审: 复审: 终审:

20171031日上午,在化药系药物制剂专业负责人耿璐璐博士、2017级辅导员郑晓勇老师的带领下,2017级制药工程和药物制剂专业全体学生到国际知名保健品生产企业珠海汤臣倍健进行参观认知实习。

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同学们分组对汤臣倍健的生产车间和展厅进行了参观。通过引导员的讲解,大家透过长长的透明参观走廊,真真切切地看到一件产品从原料经过高科技的加工生产,最终包装为成品的每一个环节,一尘不染的工厂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以谦虚的态度积极提问,引导员也耐心地为同学们做出解答,并详细地介绍了产品生产的整个流程及车间管理模式。

据悉,汤臣倍健透明工厂是亚洲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专业生产基地之一,秉持“全球营养,优中选优”的理念,引进了10多个国家超过150个国际知名品牌的生产及辅助设备,建立了高标准的检测中心,对300多种物料制定了高于国家标准、备案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专注于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及其它功能性膳食补充剂的研发和生产,解决人们健康问题和生命质量的提升。

此次汤臣倍健之行,不仅给予了同学们走出校门学习的机会,让同学们更接近社会,更接近实践,也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未来学好专业知识的热情和活力。

企业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生产流程

企业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参观车间  

企业工作人员与我校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