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办公

化药系教学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一——走进神采生物科技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51
初审: 复审: 终审:

2017年10月30日,由系副主任张建会带队,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任慧娟教授、专业教师史苏华教授、孙金堂教授、张晓明博士、卢晓娥老师、付晶老师以及2016级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全体学生,走进了珠海神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

师生准备乘车前往企业

首先,公司总经理携技术总监等管理代表一同为来访师生举行了欢迎会。企业人员组织师生观看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对企业的生产规模、品牌文化、产品质量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与认识。珠海神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03月21日,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自产的护肤类、发用类、美容修饰类、香水类化妆品(口红、香水、膏霜、指甲油、皂类)、化妆盒及化妆品配件产品等。会上,张建会副主任为神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产学研实习基地”牌匾

张建会副主任为珠海神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随后,师生一行参观企业的生产部、技术部、测试中心和培训部,在参观过程中师生们兴致盎然,技术人员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大家明晰了各类彩妆产品从最初的调配制作到批量成产、投放市场的整个过程,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与兴趣。

参观结束后,我院教师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均表示加快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响应国家“着力构建与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号召,共同为学生成长提供实践平台、发展平台。

全体师生和企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