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体制管理  管理制度

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课基本规则

发布时间:2011/04/20    浏览次数:26
初审: 复审: 终审:

 

一、自觉遵守课堂纪律,维护课堂秩序,不迟到,不早退,不大声谈笑。不接打电话。

二、实验前认真预习实验内容,熟悉本次实验的基本原理、操作步骤和相关注意事项。认真理解实验内容与理论内容的相关性。

三、实验人员要听从指导老师的指导,记下重点,严格认真地按操作规程进行实验,并注意与同组同学的配合。

四、实验数据和现象应随时记录在专用的实验记录本上。实验结束时,实验报告应交给指导老师审阅评定。

五、精心爱护各种仪器。熟悉仪器的性能。如发生故障,应立即停止使用并报告指导老师。

六、公用仪器、药品用后放回原处。不得用个人的吸管吸取公用药品,公用试剂瓶的瓶塞要随开随盖,不得混淆。

七、保持台面、地面、水槽内及室内整洁,含强酸、碱及有毒的废液应倒入废液缸。书包及实验不需之物品放在规定处。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化学与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00八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