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办公

学院召开工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1/01/04    浏览次数:18
初审: 复审: 终审:

14下午,学院在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工会工作总结会,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学院各工会小组组长对2010年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对2011年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并畅谈工作体会,通过总结交流,起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作用。

 

黄河在总结中指出,过去一年中,工会在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立足实际抓定位,突出重点、扎实工作、服务大局,在扶贫济困送温暖、民主监督、职工文化建设、工会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实效的工作,为学院凝心聚力、促进和谐做出了贡献。在总结成绩,查找不足的同时,他希望工会在2011年继续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发挥优势,开拓创新,着力实施以民主管理和院务公开为重点的组织建设工程;以扶贫疾苦、送温暖为抓手的温暖工程;以群众性文体活动为主线的健身工程;以提高工会干部队伍素质为突破口的形象工程;以深化对工会工作理解和认识为目的的理论研究工程等“五大工程”,确保实现学院2011年各项目标任务,把工会建设成为党委靠得住、行政离不开、职工信得过的群众组织。

 

(来源: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河主持工会工作总结会并讲话

学院召开工会工作总结会

 

学院各工会小组组长做总结

 

学院各工会小组组长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