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办公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5/05    浏览次数:19
初审: 复审: 终审:
415日上午,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切实贯彻学院首届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为规范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管理水平的研讨创造一个交流平台,进一步听取教学秘书对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研究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的任务及相关要求。教务处和教学评估办公室全体同志、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参加了座谈会。

  教学评估办公室主任于光中教授首先作了发言,他说:教学管理人员要充分学习并掌握各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了解各项工作的制度依据。教务处副处长崔宁同志结合自身多年的基层教学管理和教学经历,介绍了教学秘书工作的经验。教务处处长杨文彦同志总结了上学期教学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教学秘书的工作成绩;针对本学期实际情况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明确提出了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例会制度,以保障教学工作的规范开展和教学管理水平的逐步提高;同时,杨处长又针对教学秘书之前反馈的教学管理问题进行了耐心而细致地解答。

  在座谈会中,教学秘书们针对教学管理现存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